Monday, June 23, 2014

你,我,他

其实,我一早就应该知道我不需要去受那些等待的委屈,
爱我的人绝对不会让我受委屈,
你从来没在乎过我受的委屈。
爱我的人愿意为我改变我需要的,
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不愿意为我改变的人身上。
爱我的人需要我,
而我对你来说是可有可无你需要的不是我。


我不需要100分的恋人,我只想要简单的恋爱

一个真心对我,为我改变,为我付出的人
一个能够陪我一起度过,一起成长的人
一个不会出言伤害我,乱发我脾气的人
一个珍惜我为他付出一切的人。

我好想念心中的另一个他,
好多事情想跟他完成,
好多地方想跟他去,
好多话要对他说,
我想要跟他一起生活,
无论是周末还是周日都能陪我简单看戏聊天吃饭喝酒睡在一起。

你不再是我想要的,我不要当小三
我不喜欢我的男朋友跟别个男人单独去旅行,睡在一起

我希望我不会再爱你,不再喜欢你,因为我受够了
我希望我想念的他再爱我一遍,我会珍惜你,疼爱你,陪着你

No comments: